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留学生活 · 日常生活 · 正文 ·
日常生活
我院组织“国际中文日”专题活动-文化墙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19 14:47:26]    阅读次数: []

我院组织“国际中文日”专题活动-文化墙设计大赛

 

近期,我院成功举办国际学生文化墙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文化墙设计大赛是学院“国际中文日”系列专题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发挥自己绘画、书法、剪纸以及手工制作等特长,精心设计制作并布置文化墙。在评比环节,设计者讲解设计过程、主题、内容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经过现场打分评选,最终越南籍学生设计的“中国24节气”获得一等奖、缅甸和泰国籍学生设计的“中国传统节日”获得二等奖、韩国籍学生设计的“中国传统戏剧”获得三等奖。4月19日下午,任惠莲院长、张银仓副院长、张熠副院长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通过本次‘国际中文日’专题活动,让广大来华留学生进一步增加对中文的兴趣,加深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理解,促进不同国家文化交流增进了各国留学生彼此之间的情谊。

 

文化墙讲解

 

 

 

颁奖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