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留学生活 · 日常生活 · 正文 ·
日常生活
“梦想从这里启航”2023届毕业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16:50:12]    阅读次数: []

7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梦想从这里启航”2023届国际学生毕业生活动。国际部(院)领导、毕业生导师代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陈莉教授、文学院郭茜教授,学院教师及2023届毕业国际学生们参加活动。

任惠莲部(院)长首先向2023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讲到,2023届毕业生是最不容易的一届毕业生,经历了3年世纪疫情,困难和挑战丰富了大家的大学生活和人生阅历。2023届毕业生也是幸运的一届毕业生,参与了我校120周年校庆,我院30周年院庆,了解了西北大学的伟大发展历程,学院30年发展历史。她还对2023届优秀毕业生们表示祝福,同时希望大家能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经验,发出中国声音,做新时代文化交流使者,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最后愿各位同学抱人类关怀,肩世界责任,从西大出发,通四海天下!

陈莉教授和郭茜教授分别对2023届国际学生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以及毕业寄语。陈莉说,国际学生在学校中是最令人眼前一亮的一族,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多元的文化,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校园的环境,同时在各项大型活动中,国际学生们总是能活跃在其中,积极参与,为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风景。郭茜表示,同学们即将各奔东西,有的同学步入职场,有的继续选择学习,无论你身在何处,希望在西大的岁月是同学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旅程,欢迎常回家看看。随后毕业生代表MEHAD MOUSA MOHAMED ALI BAYOUMI(艾小英)发言,她说我们大家一起走过最艰难的时刻,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走到了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我们变成了家人,“家人们”,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最后,毕业生代表感谢师恩,为导师们献花。

颁奖环节,任惠莲部(院)长为优秀毕业留学生颁发证书,高淑君副院长、张熠副院长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纪念品和毕业纪念照,教师代表们为毕业生们献唱歌曲《同桌的你》以及舞蹈表演。

 

                                                                                    

任惠莲部(院)长讲话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陈莉教授讲话


 

文学院郭茜教授讲话


 

毕业生代表艾小英发言


 

毕业生为导师献花


 

任惠莲部(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高淑君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纪念品、毕业纪念照


 

张熠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纪念品、毕业纪念照

 

 

教师代表为毕业生献唱歌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