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15:02:28]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第十二届教代会、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1月13日,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第十二届教代会、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教工代表结合会议精神和本职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现场讨论热烈,交流充分。

任惠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系统学习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接下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里的发展目标,将国际部(院)的工作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二是认真落实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三大行动”之一的国际交流融合推动行动,做好目标任务的年度分解,画出具体推动工作落地实施的“路线图”;三是要“提档加速”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创新驱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党代会开局之年国际化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