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08:18:46]    阅读次数: []


118日,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学习研讨会,会前,党支部将《执行力,才是拉开人与人差距的关键》《事关对外工作!驻中央外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撰文》《坚持问题导向 破解发展难题——专访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材料提前发给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分为8个小组,由各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想先进行讨论。然后,各组组长根据讨论情况,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小组学习体会。部(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各小组的分享进行了点评。现场讨论热烈,交流充分。

任惠莲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小组的讨论交流,并对全体教职工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做好调查研究成果的应用和推广;二是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胸怀国之大者,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部(院)的重点工作,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四是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用实际行动为陕西深度融入对外开放大格局和学校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近期全国、全省及校内各项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