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部(院)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08:10:49]    阅读次数: []

4月26日,国际部(院)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活动,该活动是国际部(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外事队伍作风能力。国际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国际部(院)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

任惠莲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国际部(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及汉唐学院、汉语文化部、专业项目部负责人结合岗位工作职责,从不同角度谈了“六个坚持”对自己工作的指导作用和意义,提出了今后加强自身作风能力建设应提高、改进的方向。张银仓、张熠对交流汇报进行了点评。

任惠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活动,要与学校作风能力提升年相关安排结合起来,重点解决学做“两张皮”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今后,部(院)党支部工作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继续围绕党建引领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学生教育提质增效两条主线,学用结合,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务实高效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部长(院长)任惠莲总结讲话

九部门负责人汇报学习收获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