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08:46:28]    阅读次数: []

   9月28日,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任惠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谈作风建设、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教育部发布会:推动中国教育以更加开放自信主动的姿态走向世界舞台”等相关内容。党支部宣传委员高淑君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党支部副书记张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征集师生“急难愁盼”问题、30周年院庆分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并就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任惠莲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专题会议是一次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及深化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同国际部(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结合起来,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全面查摆干部作风和教师教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为推进学校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