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6:27:49]    阅读次数: []

5月19日上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太白校区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酝酿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报请机关党委同意。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代表支委会从突出党建特色引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组织根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总结了支部在学校国际化顶层设计、国际化体制机制建设、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开展学生“全球竞争力培养工程”、开创国际交流新模式、国际学生招生培养、部(院)队伍建设、外籍(港澳台)师生疫情防控等方面上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支委会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支委会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党费收支情况。

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差额选举规定举行,从6名候选人中选出5人担任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会议并确定了分工,任惠莲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任惠莲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支委会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国际化特色发展,焕发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开拓创新,勇毅笃定前行,以目标结果为导向,提高统筹发展和稳定的能力,强化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积极主动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新时代背景下为学校高水平、特色化、有韧性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