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6:19:38]    阅读次数: []

4月6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受邀参加会议。任惠莲对党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全体处级干部紧扣“五个带头”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

曹振纲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梳理和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三是持续加强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党支部其他党员开展了坦诚中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在对照检查、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党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任惠莲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对标对表,主动谋划创新;二是要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年轻人加强培养;三是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统筹好内外两方面资源,聚焦学校“十四五”国际化专项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大会表决同意一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支委会同意吸收一人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