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部(院)党支部邀请梁忠民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4:42]    阅读次数: []

11月24日,国际部(院)党支部邀请梁忠民教授作了题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国际部(院)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梁忠民教授在报告中回顾了党的历史上三个《决议》的起草过程,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酝酿和确定、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不同历史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任惠莲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共识,加快学校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