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准则》《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09:13:22]    阅读次数: []

11月3日,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4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围绕其中有关因公出国(境)管理、考试录取管理等与本职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讨论。随后,会议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文章。

任惠莲在总结中强调,《准则》和《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创新,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全面检视自己的一言一行,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同时,全体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将党建和本职工作一体推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能够引领其他群众的“发光体”,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