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部(院)党支部召开“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外事薪火”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0:17:39]    阅读次数: []

5月19日下午,国际部(院)党支部召开“学习百年党史,传承外事薪火”专题教育研讨会,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的署名文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外事工作的光辉历程和远大前景》和“党旗下的百年出国留学”“外交新形势与留学新挑战”两份专题报告。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到苏州、杭州参会调研的所思所想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表示,要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教育对外开放的新政策新理念新理论结合起来,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支部书记任惠莲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国际部(院)工作性质,继续加强对“四史”的系统学习,强化“外事无小事”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将支部活动办出特色,为完成高质量的国际交流合作和国际学生培养贡献自己的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对120周年校庆、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先进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ABC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