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5:29]    阅读次数: []

1月13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组织生活会。

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任惠莲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同志莅临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全体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曹振纲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的理念;二是结合实际加强整改,在工作中要着眼于长远发展;三是继续谋划好“十四五”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随后召开的党员组织生活会上,任惠莲同志代表支委对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2020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编制规划、中外文化交流、班子和团队建设七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全年的工作。在对照检查、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匿名测评。最后,支委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党员评议结果。

本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着力解决了支部党员在思想观念、发展思路、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服务国家外交战略的自觉性,不断探索教育对外开放的新模式,为建设高质量对外交流合作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场

党员组织生活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