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14:47:57]    阅读次数: []

11月27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全体教职工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视频和央视财经频道题为“如何立足未来办教育”视频。随后,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全体教职工结合学习所思所想,围绕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质量立校、开放办校”战略,面对疫情防控与国际环境复杂多变相叠加的“新常态”,转变理念,主动作为,齐心协力,不断创新,以外事审批权下放为契机,努力打造学校国际化建设事业新格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党支部书记任惠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结合本职工作和学校实际,积极主动“应变”,学思结合,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育新机,开新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国际化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