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党建新闻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08:32:04]    阅读次数: []

按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安排,58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学习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主持。

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三个党内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来校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全体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及校纪校规来约束自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意识形态责任担当,不断完善稳定安全工作机制,继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最后,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发挥锐意进取和奋斗的意识,提高工作效能,注意工作中重大事项的请示汇报以及提升解决办法的能力,增强责任主体意识,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按照相关规定开展支部有关思想教育工作,讲好中国故事,培养新时代的国际学生人才,将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