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西北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与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12:19:37]    阅读次数: []

各有关单位:

在西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之际,为表彰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在国际学生招生规模拓展、培养质量提升、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助推学校国际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经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西北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与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与名额

1.先进集体:在国际学生招收、培养、管理和校友事务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二级单位(院、系、所);

2.优秀教师:承担国际学生培养工作的教师中表现优秀者。每个二级单位可推荐 1 人,近五年国际学生学历生规模在 50 人以上(含 50 人)的二级单位可推荐 2 人;

3. 先进工作者:承担国际学生招收、管理、校友等工作的行政教辅人员中表现优秀者,各二级单位按照相关管理人员(其主要工作内容应与国际学生密切相关)总数的 30%推荐,最多可推荐 2 人。

二、基本程序

1.11 月 2 日—6 日,各单位组织内部评选与推荐工作;

2.请各单位于 11 月 7 日 16:00 前将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的推荐材料扫描件(PDF 版)和有关 WORD 版材料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sie@nwu.edu.cn;

3.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评选、表彰等事宜;

4.公示、发文并予以表彰。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先进集体事迹材料应包括国际学生工作总结,重点考核指标包括:国际学生在册人数,国际学生毕业人数,招生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情况,国际学生培养制度建设情况,对外招生宣传参与情况,国际学生入学专业考核情况,国际学生培养创新举措和标志性成果。

2.申报优秀教师事迹材料应包括个人的基本情况、师德师风、承担教学任务情况、面向国际学生培养的教学改革情况、培养国际学生人数和人才培养成果情况等,字数控制在 1000 字以内。

3.申报先进工作者事迹材料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国际学生相关教育管理工作履职情况(工作态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成效等),请将字数控制在 1000 字以内。

 

人:纪喆

联系电话:88302373

 

附件: 附件1 西北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先进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2 西北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优秀教师申报表.docx 

      附件3 西北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申报表.docx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国际合作部

2022 年 11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