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2/06/26 16:11:00]    阅读次数: []

近日,社会上出现以“西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名义开展“高本联合培养项目”的招生宣传广告,欺骗考生和家长。这一非法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考生的利益,也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声誉。为此,西北大学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严正声明如下:

一、西北大学并没有招生宣传广告中所称的“西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机构。

二、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从未组织过所谓的“高本联合培养项目”,请各位考生提高警惕,以免造成损失。

三、西北大学并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承办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均属违法行为。

四、请当事方应立即停止违法招生宣传的一切活动,以免损失进一步扩大。

五、就相关机构违法盗用我校名义进行的违法犯罪活动,我们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特此声明。



 西北大学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