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谨防合作办学招生诈骗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03/09 14:46:38]    阅读次数: []

近日,我校陆续接到学生和家长电话,举报公众号西工大硕士研究生升学说”、“中教咨询在线”、“中联闪聘”等打着西北大学与白俄罗斯某高校合作办学的幌子,骗取考生家长的钱财,并承诺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这一非法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利益,也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声誉。在此郑重声明:

一、西北大学目前没有与白俄罗斯高校开展任何合作办学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都必须通过国家教育部审批,严格遵守《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规定。

二、招生广告中涉及的“产业文化交流中心”非西北大学所属机构,与西北大学无隶属关系。

三、西北大学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开展招生宣传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学生和家长监督举报。

广大学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我校欢迎来电咨询或登陆网站查询。电话:029-88302995,西北大学官方网址https://www.nwu.edu.cn


西北大学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