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西北大学国际合作部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查推荐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21:25:31]    阅读次数: []

按照《西北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经学校审查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最终确定8人进入国际合作部的单位考察环节(名单见学校公告http://www.nwu.edu.cn/home/index/searcharticle/id/254866.html)。现定于2020年5月22日组织“笔试+心理测试+面试”的单位考察,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笔试和心理测试安排

(一)时  间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8:40--10:40     笔  试

11:00--12:00     心理测试

(二)笔试地点

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国际合作事业大楼3层智慧课堂(具体座次现场查看)。

(三)要  求

1.考生须于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8:10前到达笔试地点,迟到或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笔试和心理测试,取消笔试、心理测试和面试资格。

2.考生须持以下材料进行身份确认和资料原件审核,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笔试和心理测试,违者以弃权对待,取消笔试、心理测试和面试资格。

(1)《西北大学2020年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报名表》原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

(3)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或国(境)外学校的相关证明原件。

3.考生核对本人的准考证号和心理测试登录账号,确认后签字。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14:00至16:00。

(二)面试地点

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国际合作事业大楼2层205教室。

(三)面试程序

1.所有面试考生必须于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下午13:30前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候考室(国际合作事业大楼2层220教室)集合,迟到或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按照报名顺序进行随机抽签,以抽签号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考生放弃面试,后面考生依次递补。

3.考生核对面试顺序,确认后签字。

4.考生由引导员带领至面试考场,面试时间8分钟,面试时间剩余2分钟时由计时记分员进行提醒。

(四)面试纪律要求

1.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期间禁止使用手机,发现使用手机者,取消面试资格,已进行过面试的考生不得通过任何形式公布面试试题情况,一经发现面试成绩作废。考生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

2.考生应遵守面试程序和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3.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抽签号等信息,否则视为舞弊。

4.考生到达面试考场,在主评委提问下开始答题,不能报告姓名、院校等能够表明或暗示自己身份的信息,否则视为舞弊,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应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规定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如规定时间仍有剩余,考生答题完毕应示意“答题完毕”。

6.候考室考生需要上厕所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去。

7.考生面试结束应立刻离开考场区域。

四、考察结果上报

笔试和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计算办法确定综合成绩,依照综合成绩高低排队,按岗位招聘计划的3倍(前3名)将人员名单上报学校。 

                   

                                                                                                                                                                                                                                                           西北大学国际合作部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