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08:09:38]    阅读次数: []

38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机关委员孙二丽受邀参加会议。任惠莲代表支委对国际部(院)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和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四名处级干部紧扣“六个带头”首先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他们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随后,其他党员依次开展了坦诚中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孙二丽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严肃认真,大家的思想认识到位,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对党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二是持续破解工作中的发展难题,凝心聚力、善思善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立足特色优势,推动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全体干部应更好地厘清职责,成为业务中的行家里手。

在对照检查、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党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任惠莲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二是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促发展不放松,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国际化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学生教育提质增效两条主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持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国际化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