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部(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干中学、学中干”线上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09:54:13]    阅读次数: []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继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惠敏莉作专题报告后,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解决教职工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影响叠加的新时代、新问题可能出现的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精神懈怠等问题,114日,国际部(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干中学、学中干”线上主题分享会。国际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际部(院)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会上,10名教职工发言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近期科研项目撰写和结题工作、新闻稿及学院建院30年总结材料撰写等分享经验,总结不足。部(院)领导对教职工发言进行点评,在肯定同志们努力付出的同时,从不同角度给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的建议。

任惠莲在总结中重申了今年部(院)工作的整体思路和要求,与大家探讨百年变局影响和疫情封控居家办公容易出现的“躺平”“安静离职”(Quiet Quiting)等现象,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向身边榜样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要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切忌夸夸其谈、眼高手低。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探索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19FB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