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19:52:25]    阅读次数: []

99日晚,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管理和一线后勤人员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高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与要点》,针对国际部(院)近期境外学生陆续返校的实际情况,对门禁管理、隔离区设置、分区域消杀、人员转运、隔离管理以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流程等进行了安排布置,进一步完善了国际学生公寓楼防控工作方案。

任惠莲部长(院长)要求,国际部院疫情防控要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完善国际学生公寓综合楼、4号楼、8号楼的防控制度方案,形成一套完整的部院总体防控方案;要重在落实,对突发情况应对预案进行演练,查漏补缺,完善流程,确保境外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