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10:12:13]    阅读次数: []

2022年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会议首先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惠正强为全体教职工作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授课,惠部长从师德师风建设的地位目标、体制机制、工作内容、方法路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他希望国际部院的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坚持修身、律己、慎始、慎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国际部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参会教师还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任惠莲部长(院长)指出,国际部院的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覆盖,全员参加,要融入到全体教师的日常工作和一言一行中,全体教职工要严于律己,知行合一,把制度挺在面前,把责任扛在肩上,争做崇德敬业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