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09:54:05]    阅读次数: []

8月31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任惠莲部长(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先由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汪涛处长作了题为“深入总结 精准研判 科学谋划 努力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的报告,汪处长从“总结工作、研判形势、查找问题、谋划发展”四个方面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学校国际化发展指标进行了对比分析,使国际部院全体教职工从学校发展全局了认知,开拓了思路。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国际教育学院30周年院庆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就30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建设理念、招生、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任惠莲部长(院长)对开学当前的十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加强统筹,点面结合,把握节奏,闭环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