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23:06:17]    阅读次数: []

826日上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汇报会,部院分管领导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进行了汇报交流。

汇报采取团队汇报模式,由部院领导带领所分管的科室进行分组汇报。各个团队工作人员汇报了本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进度和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创新项目和具体举措。

最后,任惠莲部长(院长)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牵引,认真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关注重大项目推进,找准定位,积极参与,创新举措;三是要闭环管理,结果导向,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确保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会议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来到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对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