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并研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16:05:00]    阅读次数: []

420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相关内容并研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教职工代表首先结合会前自学的“加强党对对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关于新时代中国外交的根本保证”音频材料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表示一定要永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的赤子心,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外事工作者。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家安全有关案例。最后,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本年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任惠莲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她指出,各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年度重点项目按时完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赶考路,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