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部(院)召开新闻报道培训暨稳定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1:08:13]    阅读次数: []

11月16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闻报道培训暨第二次稳定安全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部(院)首先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琛作了题为“校园新闻报道的守正与创新”的讲座,她从校园新闻报道原则、常用新闻稿件写作注意事项、如何做到既喜闻乐见又传播广泛三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员工讲了一堂生动形象、实践性很强的新闻报道专题培训课。

随后,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前期安全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任惠莲部(院)长对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开展提出四点新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省政策,做好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二是问题导向做好调研,深入外籍(港澳台)师生服务管理一线,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加大协同推进力度,互相“补台”工作中不推诿、不扯皮;四是树立大安全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主动作为,重点做好境内师生的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