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西北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11 21:25:47]    阅读次数: []

经前期筹备,2021年11月11日,西北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校友会正式成立,我校巴基斯坦籍毕业留学生参加了线上成立大会。

会议由巴基斯坦籍MUJEEB UR RAHMAN主持并作为代表发言。会议宣布西北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校友会成立,同时讨论了校友会以后的发展和建设,与会校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表示,自己毕业于西北大学,就应该时刻记着西北大学对自己的培养之恩,今后也要为西北大学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巴基斯坦留学生校友会是我校继哈萨克斯坦、越南、韩国、吉尔吉斯斯坦、日本五个留学生校友会后成立的第六个海外留学生校友会,将促进留学生校友互联互助,不断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同时也标志着校留学生校友工作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又迈出了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