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部(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 08:22:25]    阅读次数: []

10月13日,国际部(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惠莲同志主持,国际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职工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视频新闻,随后,各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相关要求和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为准确地判断形势、审视工作,科学地确定工作目标、大胆打破陈旧观念,勇于破除惯性思维,以更加宽广的眼界谋划发展,以兼收并蓄的胸襟借鉴经验,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任惠莲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针对学校双一流首轮建设中国际化工作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坚决杜绝学做两张皮,以优异成绩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坚决纠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绿色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双一流”首轮建设和下一轮建设中国际化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