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6:47:33]    阅读次数: []

8月27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召集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任惠莲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相关工作与活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随后,所有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分享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盘点检视,分析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为,要把解决疫情常态化下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将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能。

支部书记任惠莲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明观、加强国际传播、教育对外开放、留学教育以及给留学生2次回信等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国际化重点工作和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用四史知识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