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8:18:54]    阅读次数: []

4月14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高淑君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届教育界委员时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张银仓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国家安全形势报告会相关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视频;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提出的9方面要求。

任惠莲部长(院长)组织学习了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洁勉研究员为我校师生做的学术报告的相关内容,即革命求生存、斗争求承认、和平求发展、强大求公正四个阶段新中国外交理论的主要特征和内涵,讲解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十个主要方面。最后,她要求国际部(院)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加强师风师德修养,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立足工作岗位,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三是要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