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7:04:58]    阅读次数: []

3月29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高淑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新闻媒体座谈会会议、2021年高教学会留管分会理事长、秘书长联席工作会议、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还学习了《西北大学2021年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西北大学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书》《西北大学2021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2021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责任书》等文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任惠莲部长(院长)要求,国际部(院)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聚焦2021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团结进取,勇于创新,以高标准完成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