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知外交、开新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10:53:02]    阅读次数: []

3月12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知外交、开新局”专题学习会,部(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闻视频。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答记者问、两会提案中有关语言文字类提案等前期自学内容,围绕本职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习国家外交政策,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党支部宣传委员、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高淑君同志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的发言。她强调,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实际业务检验学习成果,坚决杜绝学做两张皮,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