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智​能会议终端捐赠仪式在太白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3 12:18:06]    阅读次数: []

 

     智能会议终端捐赠仪式在太白校区举行

 

 

202092日,捷克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协会和深圳黑金工业制造公司我校国际合作部捐赠智能会议平板仪式在太白校区国际合作事业大楼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出席活动并致辞,党校办、国际部、丝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首先,捐赠方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深圳黑金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是捷克“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旗下的一家以智能会议、智能教育一体机为主的软硬件研发公司,此次向国际部捐赠的大尺寸智能会议一体机可以实现视频会议、无线投屏、全屏书写等功能,将使教职工的办公环境得到明显的提升。

王亚杰代表学校向捐赠方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北大学坚持开放办学战略,按照“全球来源”“全球存在”“全球影响”的目标,聚焦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搭建高水平合作交流平台,提升合作交流质量,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步伐,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联合,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新的成果。最后,王亚杰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回赠了礼品。

 

 

  会  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向捐赠方颁发证书

 

         向刘恒君会长回赠礼品

 

 

          向贾涛董事长回赠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