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会议简报(一)
发布时间:[2020/03/16 17:15:56]    阅读次数: []

3月6日,国际部(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微信会议,传达了3月5日省高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涉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外籍和港澳台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3月10日,国际部(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周工作微信会议。各分管领导汇报本年度工作计划,部门负责人汇报本周工作。最后,任惠莲部长(院长)围绕全面系统推进国际化工作,从“积极争取外事自主审批权”、“制定我校新时代国际化融合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和一院一策国际化实施方案”、等11个方面阐释了国际部(院)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思路。

3月16日,国际部(院)召开团队能力建设务虚讨论视频会议,部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聚焦”大局意识,精品意识,策划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危机意识,执行力和主动作为”等方面,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工作理念思路的交流与反思。任惠莲部长(院长)回顾了部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前特点,重申“外防输入”,要求做好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国境外的外籍师生的联系和管理。她要求部院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提前谋划,排查隐患,主动作为,注重执行,打好部院疫情防控和开年各项工作谋划的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