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吉尔吉斯斯坦贾拉拉巴德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官员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0/01/11 11:25:26]    阅读次数: []

2020年1月10日上午,吉尔吉斯斯坦贾拉拉巴德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教育代表团一行九人访问我校,与我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贾拉拉巴德国立大学是贾拉拉巴德州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校本部位于贾拉拉巴德市中心,学校下设2个院、5个系、36个教研室、7个专科学校,在贾市和贾州其他5个城市(哈日昆勒市、阿克瑟市、麦乐苏市、阔契阔拉达市和塔西库木尔市)均有校区,在校学生总数16000余人,是吉尔吉斯第三大综合院校。贾拉拉巴德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由设立于2016年,目前已有14个教学点,注册学员800余人。

双方就师生互访、人才培养和教师培训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希望未来共同努力,在相关领域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