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 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1:03:34]    阅读次数: []

12月20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于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任惠莲部(院)长主持。

首先,张银仓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考核安排,任惠莲部(院)长作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标工作目标任务,介绍完成情况,梳理工作亮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2019年度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在报告中指出,在部(院)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她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态度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总结经验,以助推学校国际化建设为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随后,全体教职员工依次作述职报告,报告结束后,举行了考核领导小组会议

本次述职考核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统一(部)院工作认识,集中力量,确立方向,为下一步工作展开奠定良好基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