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校留学生喜获全国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7 16:02:42]    阅读次数: []

2019年12月15日,“我眼中的中国”——首届在华留学生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我校印度籍留学生王杰(Anish)凭借作品《西北大学留学生眼中的中国年》斩获一等奖,登上颁奖舞台,他是陕西省唯一一位获奖的参赛选手。

“我眼中的中国”——首届在华留学生短视频大赛由由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主办,联合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兄弟院校合办,上海报业集团、上海文广集团、东方网、腾讯等媒体支持,旨在促进在华留学生了解中国国情、中国文化和民众生活、培养留学生新媒体传播的创新、创意和创业能力。大赛吸引了全国26所高校41个国家的224个短视频参赛,共有21名留学生获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