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08:14:06]    阅读次数: []

12月4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部(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银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任惠莲书记代表支委,总结了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2019年整体工作。她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11月28日到中央财经大学调研谈到在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推进教育现代化历史进程中,做好高等学校的工作之一就是“根本看党建”开头,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年度学习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通报。  

在党员对照检查、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采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测评表》进行匿名测评。随后支委召开会议,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评定8名党员为优秀、17名党员为合格。  

当天下午,任惠莲主持并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