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陕西省委外办调研组来校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9 08:55:31]    阅读次数: []

11月18日上午,陕西省委外办主任姚红娟、副主任黄勇一行来校开展外事工作调研,与省智库专家座谈。校长郭立宏出席,国际合作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郭立宏在致辞中对调研组来校表示欢迎,对省委外办在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中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要进一步树立机遇意识、整合外事资源、培育和打造高端交流平台,同时突出自身特色,重点推动人文、教育的双向交流。

姚红娟介绍了我省外事工作的形势与背景,分析了短板和不足。她指出,为更好地统筹全省外事工作,服务陕西省经济建设,省外办将围绕“制定全省外事港澳工作五年计划、外事工作如何服务‘稳增长’和‘三个经济’等课题”开展座谈研讨,请各位专家对省外事工作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智库专家们介绍了所在单位及个人研究领域、研究特色、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调研组与参会专家就外事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姚红娟对专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她指出,随着我省外事机构的改革,省委外办的工作职能发生了重大变化,为了更好地落实“统筹谋划、综合协调、落实督办”的职能,服务好本省经济建设,希望能够得到智库专家的支持,为本省外事工作献言献策。同时,也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省委外办与智库的长效互动机制。(图/袁添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