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地质学系留学生教学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21:32:02]    阅读次数: []

2019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地质系相关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及来院进行专题座谈,就地质系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与讨论,我院高淑君副院长及招生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教务人员及地质系本硕博全体留学生参加会议。

高淑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概况以及招生、教学、管理等流程、体系,地质系对本硕博不同层次留学生招生、培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列举与剖析,随后双方针对每个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就留学生增设地质专业词汇课程、完善专业面试考核程序、增设助理班主任岗、留学生参与助教工作、加强留学生信息交换、院系辅导员参与留学生管理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各部门负责老师对接相关工作并将进一步明确协作细节,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最后,双方还共同就留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各院系留学生教学管理专题会议,是我院本学期一项重点工作,对于解决各院系留学生培养存在问题,突破留学生培养瓶颈,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探索与推动作用,有助于我校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留学生培养质量规范要求,促进我校来华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