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18:45:40]    阅读次数: []

    11月13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惠莲主持。
    会上,张银仓副院长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和《准则》,并传达《关于印发< 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施行)>的通知》相关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支部书记任惠莲总结时强调:要继续在学习上下工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要高度重视,查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要把学习效果落在工作上,坚持边查边改,以钉钉紧的精神解决、整改问题,紧紧围绕学校国际化整体目标主动担当、创新工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