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0 15:00:06]    阅读次数: []

10月30日,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号召部(院)全体党员向单位先进典型学习。会议由任惠莲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2019年新入职人员列席。

会上,杨煜、和晶、张兆慧、张熠等四位先进典型代表首先依次发言。她们汇报了近期理论学习情况,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深化理论内涵理解。杨煜认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除了具备较好专业技能外,耐心、认真、勤于思考也是必备素养。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学生教师,除了具备优秀教师的必备技能和素养外,也要自觉树立中华文化形象意识和传播意识,加强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扩大视野,尊重文化差异,关心爱护学生,并在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近期自己的工作方法,认为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抗压能力都有所提高,且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践,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事事有回复、事事有结果。张兆慧回顾了大学时期立志成为一名外交官的热血与激情,以此作为自己的初心,庆幸自己能够毕业后成为一名外事工作者,在工作中结合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张熠主要从留学生管理工作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她认为,作为部门负责人,应当了解和关心部门同事, 满足其合理诉求,激发他们的团队精神,努力构建一个积极、热情、团结的团队。

接着纪喆、王羲、董鹏飞三位同志作为新进同志代表发言。他们介绍了近期理论学习和工作情况,认为在支部老同志的帮助和指导下,在提高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意识等方面都所以进步,感谢组织关怀和培养,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的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促使自身不断发展和完善。

任惠莲书记总结时指出,四位代表虽然来自不同岗位,她们踏实认真、勤奋的工作态度,勇于承担,不辞辛苦,不抱怨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在工作实践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反思自身缺点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她表示高兴看到新进年轻同志的进步和成长,并鼓励他们勤学习多实践,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的工作态度/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她认为,新进年轻同志是学院的未来,我们要重视对他们的培养,强调其他同志要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给与新进年轻同志帮助和关怀,使他们快速的成长。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