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9/09 11:48:33]    阅读次数: []

9月9日,部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传达学习了《西北大学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

常务副部长(副院长)王国栋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部长(院长)任惠莲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指出,留学生培养的主体是教师,关键也在教师。部院全体教师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主动设计;加强安全意识,提高预判能力,努力做到:政治要强,真学真信,国际化视野要广,人格要正,思维要新,推动国际化工作深入创新开展。

王国栋接着传达学习了《西北大学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结合部院情况进行了安排布置。任惠莲指出,纪律教育学习要做到学做统一,知行合一,杜绝学做“两张皮”现象;部院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共同担当意识,主动作为,把自己的工作职责与学习教育相结合,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开展好这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各项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