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16:38:22]    阅读次数: []

8月26日上午,部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首先是各分管领导根据2019重点任务,汇报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及拟采取举措;并汇报暑期重点工作以及新学期部门迎新工作安排。

王国栋副部长长和高淑君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及对部院工作要求。和晶和张兆惠老师汇报了青岛会议精神及对部院工作新启示。王秋丽老师汇报了东北会议精神及对部院工作新启示。

任惠莲部长(院长)认真听取了部院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和相的会议精神,肯定各部门暑假期间的工作,希望全部院工作人员继续坚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协同合作尽快部署好迎接新生报到和安排住宿等工作。

同时,任惠莲部长(院长)对部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部院工作人员要在每个工作阶段认真做好工作总结与计划。只有在不断地总结基础上才能积累更多的经验,才能提高对工作本身的认识,才能更好地做好工作计划。

二、要通过参加会议等形式,努力学习,进行理念提升和工作创新。要时刻加强学习,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做到边工作边思考边创新边提升。

三、要努力提高政策敏感度,要开放思维,开阔眼界,积极主动对接、承担与争取国家对外合作项目和资源

四、加强横向比较与学习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并强化调研考察力度,为制度建设提供科学保障。

五、部院工作人员特别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加强沟通,整体有序的推进工作。

六、各负责人要提高工作的规划性、前瞻性、缜密性,明确目标,认准重点,精准聚焦。

七、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要加强与二级学院的联动,努力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