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汉唐学院与陕旅集团丝路文旅公司签署“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23 17:30:44]    阅读次数: []

    623日,在“丝路欢乐世界---项目新闻发布会”仪式上,国际汉唐学院与陕旅集团丝路文旅公司签署了重要战略合作协议。

上合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谢拉利,陕西省文旅厅、陕西省国资委相关领导、西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任惠莲、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永秀智库理事长白永秀教授等出席签约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商共建、开放合作、互利共赢为主基调。上合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谢拉利指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所涉及地理范围内,民族与国家多、人口多、文化差异大等,所以在文化旅游开发与合作方面有着极其巨大的市场潜力,丝路沿线国家在进行文化旅游资源整合、文化旅游产品组合、打造文化旅游品牌等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陕旅集团相关领导人就该项目的规划、发展等主要情况进行了介绍。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白永秀教授提出,在进行有关丝路项目的合作与交流时,必须结合实际,以务实的态度,讲事实、做实事才能真正使丝路文化旅游合作项目落实下来。丝路欢乐世界项目主要负责人推介了城市新生活方式中心——丝路欢乐世界项目,并发布全球招商信息。

本次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使国际汉唐学院与陕旅集团丝路文旅公司实现了资源共享,双方将在教育培训、国际文化交流、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事业单位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