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来访我院并与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7:36]    阅读次数: []

2019年3月14日,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李强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并与丝路商会资助项目学生亲切座谈。我院副院长高淑君、招生办公室主任和晶、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熠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9名受其资助的乌克兰企业奖学金学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熠主任主持。

会上,学生们首现做了自我介绍,汇报了上学期他们的学习、生活、参加活动及HSK通过情况,随后,总商来访人员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学生们假期回国情况、兴趣爱好和职业规划等。李副秘书长指出,只要学生们努力提高汉语、刻苦学习专业技能,未来将会有很好的就业机会。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好专业课,积极参加活动,尽快提高汉语水平,本学期争取通过HSK五级考试。

通过本次座谈,我院与丝路总商会之间增进了了解,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总商会还表示,2019年将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

我院于2017年9月开始招收第一批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资助的乌克兰企业奖学金学生,该批学生目前就读于我校大二年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和新闻相关本科专业,预计于2021年毕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