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举办多场2019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及法律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2:53]    阅读次数: []

2019年春季,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来自韩国、泰国、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一百三十余名新生。为了欢迎新生,帮助他们更好适应在我校的学习生活,学院分别于2月28日、3月1日、3月11日、3月13日,针对不同国别的国际学生举办了三场2019年春季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和三场法律讲座。学院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

学院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高淑君副院长在开学典礼中对所有国际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每个国际学生都是自己国家的名片,希望大家通过语言学习、文化交流的形式,提高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快乐。汉语文化部主任陈静老师向大家详细解答了在线上、课堂汉语学习的方法,她鼓励大家多通过参加社会活动增加自己的语言文化知识。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熠老师、专业项目部主任杨煜老师分别在入学教育中就西北大学及国际教育学院概况、新生入学报到须知、西北大学外国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及如何学习含义、教务管理等方面为新生们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与讲解。

3月13日下午14:30,学院邀请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警官举办了韩语、英语、泰语三场法律讲座。警官们就签证相关知识、中国法律法规、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专业解读。

抓好入学第一课,扎实开展入学教育和法律讲座,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学校规定、校园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快速适应留学生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