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留学生参观中俄丝路创新园
发布时间:[2019/03/13 11:26:07]    阅读次数: []

2019年3月7日,我院组织40名俄语国家留学生前往沣东新城参观了中俄丝路创新园,了解了中俄项目合作、创业创新孵化中心、电子商务贸易中心、丝路产品交易中心、科技离岸统筹中心等情况,并参加了“品家乡菜,话中俄情”座谈会,通过与俄籍工作人员马丽娜女士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沣东新城关于外籍人员就业及办理工作签证的政策,认真学习了开展跨境贸易所要具备的知识和条件。

通过参观和座谈,大家对今后如何开展创新创业及实习实践有了新的视野和想法,对毕业后留在中国创业有了更大信心。更有不少留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对中俄贸易交流、科技合作、人才共享充满了新的期待。创新园相关人员也表示,希望加强与我院合作,为创新园引入多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吸引更多优秀留学生加入到中俄项目合作中来。

中俄丝路创新园创建于2014年,是两国政府战略层面的合作项目之一,分别位于中国陕西的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科技统筹示范基地和俄罗斯的斯科尔斯沃创新中心,由两国联合组建的中俄合作投资委员会进行统一管理与协调,通过创新园这个平台引入高新技术产业,将中俄两国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使两国的科研单位和企业在园区内进行科技创新和科技合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