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留学生参加三学街社区春节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14:51:45]    阅读次数: []

2019年1月28日是中国的小年,我院组织九个国家的二十余名留学生参加了碑林区柏树林街道三学街社区的“品舌尖文化,享中外美食”春节文化活动,与三学街社区的居民以及众多中外游客共享不同风味的中外特色美味,共度小年节。

活动现场,我校留学生与辖区居民、退休职工及老孙家饭庄烹饪大师一起,通过学习滚元宵、包饺子、炸麻叶领略中国美食的独特魅力。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我校留学生也拿出看家本领,兴致勃勃地为大家制作了自己国家的特色美食:塔吉克斯坦手抓饭、哈萨克斯坦饼卷肉、巴基斯坦点心、孟加拉咖喱饭等,色香味俱佳的异域美食吸引了现场群众争先恐后品尝。在热闹温馨的气氛中,留学生们与社区群众一起享受着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分享着中国春节的喜悦,感悟着中国传统节日的美好内涵。

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留学生参与社区活动,一方面为西安市打造国际化社区助力添彩,另一方面,社区的家庭生活氛围,也为留学生们真正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国人的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切入点,使他们在西大的留学生活愈加丰富多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