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17:00:16]    阅读次数: []

2019120日,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国际合作事业大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支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20181228日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名单及分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近期机关党委公布的专项学习任务,并重点学习“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及习主席116日在《求是》上发表的《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一文。

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从理想信念、组织纪律、道德品质、发挥作用等方面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问题查找到位、措施切实有效。

总结环节,支部书记任惠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一个好的开端,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榜样作用,树立优秀带头人的领头作用,摆正心态、认清差距。将学校国际化事业引以为傲,真正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时按规保质保量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和提高。

undefined